环球今热点:湘潭市总工会“金秋助学” 帮834名困难职工子女圆求学梦

2022-09-26 08:40:31    来源:湘潭在线    


(相关资料图)

9月24日,我们从市总工会获悉,今年“金秋助学”活动圆满收官,全市834名困难职工子女获资助,圆了求学梦。

“金秋助学”活动是市总工会突出办好的实事之一,也是倾力打造的帮扶品牌之一。今年,市总工会结合“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始终密切关注全市困难职工的家庭生活等情况,及早部署,在全市范围广泛开展2022年度“金秋助学”活动,把助学活动作为开展“解难题、促发展、保稳定”专项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常态化工作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工会系统共筹集资金281.15万元,确定了834名受助对象,帮助解决孩子们入学难的问题。

近年来,市总工会创新“金秋助学”服务模式,带领困难学生们进大型厂矿的现代化生产车间、劳模工作室和技能大师工作室,实地参观气势恢宏的引水灌溉工程,到蕴含红色基因的陈列馆,聆听劳模宣讲,给金秋助学活动赋予了新的意义。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做好“金秋助学”活动的后续帮扶工作,确保对困难职工等子女的助学帮扶“全覆盖、不遗漏”。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