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男童在鸿山镇一超市门口走失 民警迅速赶至现场

2022-09-22 09:49:55    来源:石狮日报    

9月14日晚9时25分左右,鸿山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邓女士报警,称其5岁的儿子在鸿山镇一超市门口走失。

接警后,鸿山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至现场,详细询问邓女士小孩的体貌及衣着特征后,迅速展开调查。为避免拐骗或其他意外情况发生,民警们兵分两路,一组负责沿街排查,另一组负责在周边路段开展步巡、车巡查找。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民警终于在超市门口发现小男孩。

见到毫发无损的儿子,邓女士紧紧地将孩子搂在怀里。看着平安归来的小男孩,民警的心里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经了解,小男孩原先是跟在父母身边的,路上碰到一个小伙伴约他去家里玩,小男孩没和父母打招呼就跟着小伙伴走了,最后还在小伙伴家睡着了。小男孩睡醒后从小伙伴家中出来,回到原先跟爸爸妈妈在一起的超市门口,这才碰到。

事后,民警对小男孩进行安全教育后,又叮嘱邓女士带小孩外出时一定要看管好,以防小孩走失或被陌生人拐骗。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