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新资讯:湘潭技师学院:获批高级技师评价资质社会评价机构

2022-09-22 08:31:27    来源:湘潭在线    


(相关资料图)

近日,湘潭技师学院10个职业工种获批一级(高级技师)社会评价资质,是目前全省唯一获批高级技师评价资质的社会评价机构。

本次获批高级技师的10个职业工种分别为普通车床、数控车床、电工、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员、叉车司机、汽车电器维修工、汽车机械维修工、钳工、普通铣床、数控铣床。

湘潭技师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全面启动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以来,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始终走在前列。2020年,该院成为湖南省首批获批社会评价组织,备案了34个职业(工种),2022年获批新增15个职业工种。截至目前,湘潭技师学院已组织15批次、1014人次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认定工种涵盖电工、叉车司机、汽车机械维修工、钳工、普通车床、数控车床、普通铣床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