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消息!@花都市民,2000万消费券等你来抢

2022-09-21 15:32:42    来源:南方+    


(资料图)

一场跨界融合系列促消费活动即将启幕。

2022年9月23日至10月31日,广州市花都区将举办主题为“金九银十 钜惠花都”的“商旅文体、吃住行娱”跨界融合系列促消费活动,共计派发2000万元消费券。

此次预派发的消费券将分为零售商超类、餐饮类、景区类三种消费券,有满400减200、满200减100、满100减50等多种券种。首批消费券派送活动,将于9月26日中午12:30正式开启。

本次活动,按照“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市场运作、全民共享”的原则,采取1+7的模式以骏壹万邦东面广场促消费启动仪式作为带动,“约‘惠’花都消费券”“广州国际购物节花都分会场”“汽车文化嘉年华”“美食花都”“Young城Yeah市”“夜间消费节”“直播花都”“畅游金秋”等系列促消费活动在花都区各地多点开花。

9月23日,系列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将在骏壹万邦东面广场举行。本次启动仪式同时融合了广州国际购物节花都区分会场活动,组织骏壹万邦、融创茂、天河城奥莱公园、广百广场、雅乐城等中大型商场超市积极开展系列促销活动,以服装、皮具、化妆品、家居用品、电器、音响等品类展示促销为突破点,统一主题开展信息发布、优品展示、新品体验等活动,激发市民和游客的消费热情,惠及广大市民和游客。

届时,“约惠花都”——2000万消费券活动规则也将在启动仪式现场正式揭晓。

“约惠花都”消费券活动是由花都区政府联合建设银行广州市花都分行举办的人民币消费券派发活动,将通过建行生活APP发放餐饮类、零售商超类、景区类等共计2000万元消费券。

此外,花都区第二十四届汽车文化嘉年华活动将于10月1日至10月3日在花都广场举行,近30家汽车销售公司、30个品牌、约200个车型齐齐“放价”,一场汽车消费盛宴即将来袭。

【南方日报、南方+记者】周甫琦

【通讯员】花宣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