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快播:湘潭城发集团专场房源展示会圆满收官

2022-08-01 08:33:06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城发集团专场房源展示会圆满收官

3天时间成交金额破5000万元

7月31日晚,为期3天的湘潭城发集团专场房源展示会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圆满落下帷幕,3天时间成交金额突破5000万元。

这次专场房源展示会以“国匠城发,品质惠居”为主题,是湘潭城发集团旗下潭房·中央公园、城发·潭州壹号院、锦绣世家·西苑、潭房·锦绣时代、新景·未来城、潭房·北宸之光、城发·滨湖西郡、大河西棚改·龙湾名苑“八大品质楼盘”的一次集中亮相。展会期间,抖音网红音乐、盛夏泡泡音乐、经典音乐“三大活动”精彩纷呈,为展会成功举办营造了热烈气氛。据统计,这次展会共计实现签约房屋72套,成交面积9523.52㎡,成交金额5495.11万元。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国企城发的匠心品质、品牌广为传播,深入人心。

城发集团一位负责人表示,这次专场房源展示会,城发集团主动作为,在湘潭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20条新政基础上,推出契税全补、400万元购房补贴、105套特价房源“三重红利”,共计让利购房契税补贴和购房优惠金额168.1万元。对于那些还没有来得及定妥房源的置业者,城发集团还延长了展会期间的特别优惠政策时限,让更多的市民享受到优惠置业。

这次房源展示会的成功举办提振了市场信心,为湘潭房地产业注入了积极稳定、蓬勃发展的新势能。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