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踩在台阶上滑倒孩子从手里飞了出去!酒店这样回应

2022-07-21 08:25:16    来源:华商网    

孩子现在吃东西只能靠右边,说话漏风。

6月25日晚7时许,邱女士带着公婆和两个孩子前往西安市梨园路和生国际二楼的青水瓦台温泉酒店泡温泉,泡完后,65岁的爷爷抱着两岁的孙子从池子出来,踩在台阶上时突然滑倒,老人坐在地上,孩子则撞上台阶,嘴巴和后脑勺受伤。

事发时的监控显示,温泉池和地面之间有一道台阶,老人先踩在台阶上,往下走的时候,老人倒,孩子从手里飞了出去。

邱女士说,她在旁边的池子,赶紧跑出去查看,孩子满嘴是血,后脑勺也肿了起来,酒店工作人员仅拿碘伏给孩子把嘴角的血擦掉。当晚,还是他们自己带着老人和孩子前去医院检查。

老人没有外伤,只是受了惊吓。孩子的头部CT显示为创伤性颅脑损伤,头皮血肿,牙齿有脱位和移位,61牙冠折伴半脱位,62牙侧方移位,51牙亚脱位,63牙冠折伴亚脱位,后经过全麻手术,拔了两颗牙,但孩子还小,无法装假牙,后期还需要检查和治疗。

邱女士说,温泉台阶没有防滑垫是造成老人摔倒的主要原因,孩子目前的诊疗费花了7000多元,考虑到后期还会产生费用,除了花费的7000多元外,她一次性索要后续治疗费用8000元,但遭到温泉酒店拒绝,“孩子现在吃饭说话都有影响,我一趟趟地跑医院和酒店很麻烦,我提出的要求并不过分,但酒店态度冷漠,只说走保险。”

7月20日,青水瓦台温泉酒店一主管说,公司给顾客买的有公众责任保险,所以提出先走保险理赔,理赔完毕后对赔偿不满意可继续协商处理,顾客不同意走保险赔偿流程,后续治疗费用8000元也没有依据,双方未达成一致,建议走司法程序。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