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马路上两辆汽车追尾后起火 一对夫妻用6个灭火器救火!

2022-05-06 16:19:36    来源:极目新闻    

5月5日晚,山东一马路上两辆汽车追尾,其中后车起火,在附近加油站工作的一对夫妻提着灭火器跑过去扑救。极目新闻记者从附近商户处了解到,当时听到了碰撞的声音,随后汽车就起火了。加油站的方先生介绍,情况紧急他没来得及穿鞋,光着脚就和妻子跑过去了。总共用了6个灭火器才把火扑灭,所幸两个司机都没事。

监控视频显示,5月5日晚上9时许,马路上两辆汽车追尾后,后方车辆起火。附近加油站内一男一女见状急忙跑出去救火,男子赤脚提着灭火器奔跑,女子紧随其后,途中还跑掉了鞋。

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此事发生在山东临沂市兰陵县,视频里提着灭火器救火的是在加油站工作的一对夫妻。网友纷纷点赞评论道:“为员工夫妻点赞”“义无反顾往前冲的身影”。

5月6日,附近一商户告诉极目新闻记者,5日晚上,她正准备下班关门时,突然听到不远处的碰撞声。她急忙跑过去查看,发现有两辆汽车追尾,后面的车碰撞后车头起火,两车司机都及时逃了出来。这时附近加油站的工作人员拿着灭火器跑过来开始救火。火势较大,2个灭火器用完后仍无法扑灭,附近的居民又去加油站拿,大概用了6个灭火器,火才被完全扑灭。附近车行的老板表示,他是晚上11时回到店里的,这个时候拖车到了现场,把两辆事故车拖走了。

方先生表示,自己和老婆都是加油站的员工,着火的车辆就在外面的马路上。事发时情况紧急,他光着脚拎着灭火器就跑了出去。他老婆见状后也跟着跑了过去,一着急把鞋都给跑掉了。现场还有很多路人帮忙,总共用了6个灭火器才把火扑灭,还好两个司机都没事。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