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滑县失踪14天的6岁男童已被找到 已经不幸身亡!

2022-05-06 16:17:15    来源: 极目新闻    

5月6日,极目新闻记者多方采访获悉,河南滑县一名失踪14天的6岁男童已被找到,遗憾的是不幸身亡。

近日,寻找河南滑县男童王某的信息,在社交平台和当地市民的朋友圈热传,引起众多网友关注。寻人信息显示,4月22日晚上8时许,家住滑县某小区的6岁男童王某独自下楼玩耍,随后失踪。家人和民间救援队对小区及周边区域展开持续多日的搜寻,但一直没有结果。

5月6日,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滑县当地多名网友称,失踪14天的王某已经于5月5日下午在其所住小区地下室的窨井内被找到,但已不幸身亡。

一名参与了搜寻王某过程的滑县某民间救援队队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5月5日下午,他们接到王某家人的通知,称王某已被找到,但不幸身亡。王某失踪后,他们每天都在帮忙搜寻,此前他们曾搜寻过其所住小区地下室的窨井,但没有发现。

滑县锦和街道办事处一名工作人员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失踪的王某已被找到,但已不幸身亡,她不清楚具体的情况。

极目新闻记者致电王某的家属,电话无人接听。

极目新闻记者从滑县县委宣传部获悉,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