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河口警方连续破获两起现行盗窃案 为群众挽回损失近6000元!

2022-05-05 16:32:57    来源: 荆楚网    

五一期间,老河口警方立足主业,坚决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坚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5月1日,老河口孟楼派出所连续破获2起现行盗窃案,及时为群众挽回损失近6000元。

1日上午9时,孟楼派出所接到黄老营村4组村民报警:车里的1200元钱被偷了。通过走访,民警迅速锁定了一名嫌疑人马某。据了解,马某成日游手好闲,曾多次因为盗窃被处罚。经审讯,马某对自己盗窃车内1200元的事实供认不讳。

当日下午2时,派出所又接到辖区周先生的报警,称店里抽屉的现金都不见了,共计4486元。通过视频追踪,民警快速锁定嫌疑人阮某,并于下午4时40分,成功在镇上的一宾馆内将阮某抓获,追回钱款。原来,阮某在周先生店里买烟时发现现金都在柜台抽屉放着,当时便起了贼心。1日下午,阮某来到周先生店门口伺机盗窃,趁无人之际将抽屉的钱全数盗走。

目前,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