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清风侠”登上流动图书车进校园来啦

2022-04-29 22:08:09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4月28日,记者从广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获悉,为紧扣疫情防控中心工作,连日来,广州市“扫黄打非”战线坚持联防联控战疫情、联合打击抓整治、联动宣传进基层,充分发挥基层站点阵地作用,多措并举为“五一”劳动节的到来,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

据了解,除了注重发挥全市4239个“扫黄打非”基层站点阵地作用,在“五一”节来临之际,各区“扫黄打非”部门也积极行动起来,联合多部门开展执法行动,有效规范文化市场。与此同时,各区发挥多部门联动宣传作用,以创新形式抢占基层宣传思想阵地。其中,花都区图书馆流动图书车换上“扫黄打非”漫画形象“清风侠”系列海报,采取车体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等方式,将流动图书车打造成“扫黄打非”流动宣传载体,借助流动图书进校园活动,向青少年派发“扫黄打非”相关读物和宣传手册,引导学生自觉远离和抵制盗版教辅、不良游戏等文化垃圾。

▲花都区图书馆流动图书车进入校园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黄岚

关键词: 扫黄打非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