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房来了!广州南沙这个民生工程取得重大进展

2021-11-21 12:09:45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我们已经看过房子了,我对他们建的这个小区很满意,不管是绿化还是装修,都很美,感谢他们这些建设者!”村民老陈高兴地说。日前,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安置区二期项目首套精装修样板房顺利通过业主和村民的验收。

此次通过验收的样板房有81㎡和120㎡两种户型,81㎡的户型做成三室两厅,120㎡的户型是四室两厅,结构方正,实用性强。交付标准包含水电、卫浴、厨房、阳台等,村民只需软装后即可入住。安置区项目将于明年完工,样板房验收通过对于下一阶段加快施工和确保交付使用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作为南沙区政府投资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重要的民生工程、重点工程,总投资约17亿元的万顷沙安置区二期项目,可提供安置房1536套,能为区块开发解决沙尾一村、沙尾二村、同兴村、红湖村等村庄回迁安置村民。

据了解,该项目12栋安置房楼宇已于今年10月全面封顶。作为项目的总承包施工单位,中铁建设集团南方工程有限公司正围绕二次结构和装饰装修,加班加点,紧张施工。

本次样板房验收还邀请了广州市南沙新区产业园区开发建设管理局、广州南沙开发区土地开发中心、广州南沙产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对样板房墙面平整度、卫生间墙砖、地砖铺设、门窗、马桶、灯具插座安装等室内装修细节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组对项目的总体施工质量控制和样板房的完成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部分安装细节提出了一些整改要求。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董业衡、耿旭静 通讯员南宣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