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新动态:法拍观察|南京慈悲社2亿余元房产将拍卖,被执行人多与克莉丝汀相关

2023-04-07 09:27:08    来源:扬子晚报    

近日,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法院将南京市鼓楼区慈悲社20号不动产“上架”阿里资产平台,这组房产总建筑面积约13000平方米,询价价格2.1亿余元,将以接近“五五折”的价格起拍。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注意到,这次拍卖源自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被执行人多与近期出现财务危机的克莉丝汀方面相关。

最早房屋建于民国时期,起拍价1.2亿余元


【资料图】

秦淮法院将要拍卖的这组房产位于南京市鼓楼区慈悲社20号,土地用途为科教用地,房屋用途为办公,房产总建筑面积约10300平方米。拍卖信息显示,这组房屋的建筑年代从1940年至1994年不等,目前拍品所有人为南京宏梃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拍卖公告显示,这处房产的询价价格21857.95万元,起拍价定为12240.46万元,法院将于4月20日上午10点整开始拍卖。如参加拍卖,需先交纳的保证金高达1000万元。

法院在拍卖公告中提醒,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竞买人可以申请实地看样;决定参与竞买的,视为对拍卖财产完全了解,并接受拍卖财产一切已知和未知瑕疵。此外,法院还用红色字体特别提醒竞买人,对于公告写明的拍辅机构以外的其他第三方主体提供的中介服务,务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如发现其他社会中介机构有违法违纪行为、扰乱司法拍卖工作秩序的,法院将依法严肃处理。

源自民间借贷案,被执行人多与克莉丝汀相关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从拍卖裁定书中获悉,这次拍卖源自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执行案件,该案被执行人为南京宏梃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朱某宁、袁某、南京克莉丝汀食品有限公司。秦淮法院作出的民事调解书发生法律效力后,申请执行人孙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该院于2022年12月裁定拍卖被执行人南京宏梃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的这处不动产。

近期,克莉丝汀出现财务危机,记者注意到,这起执行案件的被执行人多与克莉丝汀方面有关。除了南京克莉丝汀食品有限公司直接被列为被执行人外,朱某宁曾任上海克莉丝汀食品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同时其也是南京宏梃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及最终受益人。

此外,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法院正对某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与江苏凤凰台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朱某宁、袁某借款合同纠纷案中,袁某名下一套位于环陵路8号帝豪花园别墅内的两层别墅进行拍卖。这套别墅建筑面积达320平方米,另带一间车库,评估价达2837.81万元,起拍价为1990万元。

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12人报名参加该别墅的拍卖,进行了80余轮竞价,当前价格暂为3216万元。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万承源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