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红包致谢 民警真诚婉拒_世界观点

2023-04-06 10:42:03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心意我领了,也祝你早日康复,若有需要帮忙的,尽管找我。”这是日前,岳塘公安分局荷塘派出所民警戴群星在婉拒两次微信红包后,给一名河北司机发去的微信,言辞恳切的信息背后,还有一段曲折的故事。

3月8日,河北的货车司机李师傅来长株潭物流仓储中心装货,因装货叉车司机周师傅操作不当,导致李师傅左手食指指尖受伤严重。因赔偿费用问题,李师傅、周师傅和货主韩师傅三方发生纠纷。荷塘派出所社区民警戴群星得知情况后及时介入,曾多次组织协商,但都未能达成一致。

11日,李师傅和家属到仓储中心采取过激行为维权,戴群星立即到现场训诫李师傅一家人的违法行为,并对他们进行法律宣讲。待李师傅情绪稳定后,戴群星又召集街道、司法部门及当事人再次协商,最终促成双方达成一致。

纷争得以平息,双方都满意而归,李师傅及家人为表感谢,两次通过微信转账1000元给戴群星,“我们冲动差点误事,您帮我们调解费了不少功夫,给您添太多麻烦了,我们的心意请收下。”戴群星婉言谢绝红包并将转账退回,他表示希望李师傅不要因为受伤而心情低落,欢迎他和家人再来湘潭做客。

近日,李师傅快递了一面印有“真心为民办事 倾心替民解忧”锦旗到荷塘派出所对戴群新表达感激之情。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