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装修引发警情,民警上门普法后双方握手言和

2023-04-04 15:41:40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扬子晚报网4月4日讯(通讯员 刘涛 张星 记者 陈咏)2日早晨8时许,扬州江苏油田公安分局邵伯油田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尤先生报警,称楼上邻居清早装修引发过大噪音;找上门后,对方不仅拒不停工,还与之争吵。

民警现场调解

民警赶到现场,只见尤先生站在楼上邻居家门口,邻居李老先生与装修师傅站在屋内,双方剑拔弩张。由于正在装修,屋内很乱。尤先生称,自己前一天上夜班,早晨6点多才到家休息。谁知刚躺下,楼上就传来很大的噪音。7点左右,实在无法入睡的尤先生上楼理论,谁知装修师傅并不理睬,继续拿着电钻等工具干活。尤先生气不打一处来,随即让装修师傅联系业主李老先生。李老先生到达现场后非但没让停工,反而要求继续干活。两人因此争吵起来。

李老先生告诉民警,自己前段时间买了这套房子,并找了装修人员改造。因想尽快入住,就要求装修人员赶工期。谁知,楼下邻居尤先生“无理取闹”,不让施工。装修师傅称,因为工期很紧,就想着快点施工,没曾想开工第一天,就被拦着不让干活。

民警先对李老先生与装修师傅开展了普法。经过耐心解释,李老先生当即承诺周末暂停装修,且平时装修开始时间延后。尤先生得知情况后,表示了理解,还当场表示,邻居应该搞好关系,如果平时有需要帮忙的地方尽管说。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