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欲轻生服下“白酒+头孢”,警方搜寻3小时小树林里救下他

2023-03-17 21:46:50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

扬子晚报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兆俐 丁璇 记者 陈咏)17日下午,经过医护人员救治,扬州市江都区丁伙镇的小飞(化名)各项体征平稳,顺利出院。说起头一天惊心动魄的3小时,其家人后怕不已:多亏了警察!

小飞获救

16日16时15分,扬州市公安局江都分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丁伙镇一青年小飞有轻生倾向,可能已经服药。报警人远在天津,和小飞是网友。当日下午,小飞向其倾诉,饱受债务折磨,感觉自己顶不住了,准备轻生,并发来了白酒和头孢药片的照片,表示将同时服用。稍后,小飞又发来一段视频,显示自己进入了一片树林,已经言语不清。虽然报警人再三对小飞进行劝导,但小飞还是一意孤行,以酒送药,进入树林后失联。

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指令辖区丁伙派出所火速营救。该所值班民警张世超和同事一起,对报警人提供的视频进行研判,力争从视频显示的树林特征判断小飞所在方位。同时,联系小飞家人,请他们预估小飞可能去的方位。

躺在树林里

在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江都警方很快锁定了小飞位置,十余名警力赶赴指定方位,开展地毯式搜索。

“找到了,这里有人!”19点左右,警方在双沟机电城南侧的树林中将小飞找到,现场有较浓烈的酒味,其本人有生命体征,但无意识反应。张志超立即联系120,将其送至医院抢救。因抢救及时,小飞没有生命危险。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