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播报:男孩在医院与爸爸走散,被好心人送到服务站

2023-03-07 20:49:05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扬子晚报网3月7日讯(通讯员 秦公轩 刘叙麟 记者 陈勇)近日,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朝天宫警务站接到市民华先生报警求助,称他在医院和孩子走散了,需要民警帮助。

小南被好心人送到医院服务站

接警后,值班民警驱车赶到省中医院门诊部,在三楼儿科见到了报警人华先生。华先生表示,当天上午,他带儿子来医院就诊,因为看病的人比较多,当时他便在门诊室外排队,让儿子小南到不远处的沙发上坐着休息。为了避免小南无聊,华先生还把手机拿给他听故事。没多久,华先生去了趟厕所,回来却发现儿子不见了,只剩一部手机放在沙发上。这可吓坏了华先生,他也顾不上排队了,绕着门诊部来回寻找也没找到。担心儿子出事,华先生只好赶紧报了警。

华先生告诉民警,小南今年10岁,当天身穿蓝色上衣和黑色裤子,说完还把手机里小南的照片给民警看。随后,民警带着华先生来到医院的监控室查找监控画面,很快发现一名符合小南特征的孩子出现在画面中,经华先生确认就是小南。小南是11点左右走失的,民警按照这个时间开始查找,发现孩子自己下了楼,然后跑到了其他门诊部。正当民警仔细寻找孩子下落时,监控室工作人员接到电话,称孩子找到了,此时正在一楼服务台。得知这一消息,民警和华先生立即赶了过去。

原来,小南看手机时,发现爸爸不见了,就自己跑出去了。后来被来看病的好心人吴先生看到,就送到了服务站。见儿子安然无恙,华先生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同时向吴先生和民警连连表示了感谢。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