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辅警偶遇“熟悉的陌生人”,和同事抓获正在办证的网上逃犯

2023-02-21 15:39:14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

扬子晚报网2月21日讯(通讯员 徐丹 记者 陈咏)20日上午10:35分,宝应县公安局曹甸派出所辅警史定平,前往镇政务服务中心调阅材料时,发现一张“熟悉”的面孔。原来,正在排队的这名男子,是前两天派出所工作群中要求关注的网上逃犯!

史定平佯装镇定,走到大厅外后迅速联系所内民警,同时密切关注该男子动向。随后,民警徐建伟、相健等人迅速赶到现场,将该名逃犯控制。

经查,该男子因涉嫌诈骗被安徽警方网上追逃,目前相关工作正在开展中。有同事将这一“花絮”发到网上,网友评论:这眼力、这脑力,但凡缺一样都没这么“巧”。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