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读:改装车辆轰鸣“炸街”,广州番禺警方出手整治

2023-02-20 22:47:26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

夜深人静,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偶尔出现一些“车手”在飙车“炸街”,呼啸而过的“鸣响”,不仅造成了噪音扰民,也危及道路交通安全。近日,广州番禺警方开展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非法改装车辆、“炸街”竞速行驶等不法行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近20宗,查获大功率摩托车16辆、非法改装小车2辆。

广州番禺警方近日接到群众举报,称在东环路有一辆摩托车在飙车“炸街”,希望交警处理。接报后,番禺交警通过侦查,锁定一名嫌疑男子陈某(22岁,广东人)。当天,民警在番禺区东环路附近查获该辆大功率摩托车和驾驶员陈某,并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番禺交警深入分析飙车“炸街”高发路段、时段,持续对飙车“炸街”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实施打击。除严打路面违法外,交警部门还会同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强化对机动车非法改装店的查处,大力震慑非法改装行为。番禺交警表示,将持续加大整治力度,进一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净化城市道路出行环境,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李斌 通讯员:欧阳积俊 陈玉敏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