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湖南株洲一小区护坡坍塌 8辆小车滑落幸无人员伤亡

2022-04-27 16:20:31    来源: 极目新闻    

4月26日下午,湖南株洲一小区护坡坍塌,停在路边的8辆小车滑落受损,幸无人员伤亡。监控显示,当时一名业主抱着小孩就在旁边,所幸及时离开未受殃及。27日,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涉事路段此前就开裂过,小区临近塌方的楼栋业主已全部撤离,数百人在现场进行抢修加固,专家正在对地质情况进行勘察。

监控视频显示,26日14时43分35秒,一名女子正抱着孩子在停满车辆的路面处停留。突然,该女子带着孩子离开。才隔一秒钟,停车的位置就发生坍塌,多辆小汽车滑落到护坡下方。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事发前,视频中该路段的路面就存在一长条裂缝,看上去非常明显。

27日上午,极目新闻记者采访了解到,事发株洲市印象华都小区2期。有该小区业主说,临近的楼栋业主26日晚都没有回家,在宾馆住了一夜,目前正在等待鉴定结果。还有业主表示,有业主去年就曾在业主群里反映,涉事路段出现过路面开裂的情况。

27日上午9时许,株洲市消防救援支队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26日下午2时44分,涉事小区内部道路发生坍塌,共造成8辆小车受损,消防,交警,燃气,电力,社区等部门到现场进行处置,坍塌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株洲消防通报

针对此事后续处理情况,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了属地街道,未获回复。株洲云龙示范区管委会办公室一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发后,小区临近塌方的楼栋业主已全部撤离,已安排数百人在现场进行抢修加固工作,专家正在对地质情况进行勘察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