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疏忽大意拐弯太急,小轿车卡在隔离岛上动弹不得

2022-03-07 17:19:24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7日讯(通讯员 杨昌平 记者 梅建明)3月6日晚上10点多,南京江宁开发区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在辖区利源董村路口,发生了一起单方事故,一辆小轿车撞上了马路中间的隔离岛。

图为事故发生的现场

民警赶至现场发现,一辆白色的小轿车后轮悬空,车肚子架在了马路中间的隔离岛上,动弹不得。

“你这是怎么冲上去的?”“哎,刚才大意没仔细看路。拐弯的时候拐急了,一下子冲上去了。”说起事故原因,驾驶员陈某一脸的无奈。

图为事故发生的现场

据了解,当时陈某驾驶小轿车行驶至利源董村路口时准备右拐。由于夜间视线不佳,陈某一时疏忽,没有仔细观察路面,导致在驾驶小轿车右拐时,没有及时看见马路中间的小隔离岛。结果陈某因拐弯太急,小轿车没有绕过隔离岛冲了上去,车肚子被顶住,动弹不得。

民警在此提醒,夜间开车时,一定要仔细观察,减速慢行,切勿麻痹大意。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疏忽大意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