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的货车掉下一件货物,交警捡到一看竟是一个未拆装的沙发

2022-03-07 17:38:26    来源:扬子晚报    

图为失主领回沙发

扬子晚报网3月7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梅建明)3月7日上午,南京江宁横溪交警中队执勤民警在马路上执勤时,发现前方不远处有一辆货车掉了一件物品在马路上。民警立即给司机示意有东西掉了,但司机因车速较快,并未注意到路边民警的招呼。随后,民警上前查看时发现,竟然是一个还未拆装的沙发。

据介绍,下午时分,横溪交警中队的执勤民警在宁丹路巡逻时,发现前方一货车上掉落一个东西,便立即下车查看,原来是个沙发。民警本想叫住前车,可惜驾驶员没有注意到,并已将车开出很远,一时联系不上车主。

为了不影响交通,执勤民警便将沙发带回了中队。随后,民警通过查找路面的公共视频,终于找到了货车的相关信息。

当民警联系上货车司机时,他并未意识到货物已掉落。一小时后,司机赶到中队,领回了自己丢失的沙发,并向民警道谢。

与此同时,民警也对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货车运货要捆扎牢固,掉下货物万一对后方车辆造成危险,那后果就严重了。该车司机也表示以后一定要注意,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