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不悔改!男子同一地点两次被查无证驾驶

2022-03-07 17:16:48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7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杨萍)  人说“吃一堑长一智”,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在被查处后,往往能吸取教训,但这位司机却毫不在乎,在同一地点先后两次交通违法,而且都是无证驾驶。

3月6日22时40分许,南京高速五大队交警在机场高速禄口公安检查站执勤时,  拦下一辆白色苏A牌照凯迪拉克车进行检查。就在此时,驾驶员企图闯卡,结果被执勤警力当场制止。随后,交警让驾车男子出示驾驶证,对方支支吾吾半天后称没有。经核查,该男子在今年1月16日就因无证驾驶被高速五大队交警当场查处过。

既然如此,为何还明知故犯呢?男子称,由于妻子开车累了,自己才铤而走险再次无证驾驶。据悉,马某的行为不仅要被处以罚款,因其再次无证驾驶的情节,将面临更为严厉的处罚。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