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 江苏交警查获1052名“醉猫”

2022-02-11 12:17:31    来源:扬子晚报    

酒后驾车是非常危险的违法行为,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期间,江苏交警开展了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共查获1052名“醉猫”。

【淮安:去年刚被罚过 心存侥幸又酒后开车】

2月3号下午两点,淮安交警在查处酒驾时,一辆蓝色轿车突然靠边停车,驾驶人打开车门后准备离开。见此情形,民警立即上前将驾驶人夏某控制。经呼气式酒精检测,夏某涉嫌醉酒驾驶。

夏某交代,自己去年曾因酒驾被上海市公安机关处罚过,明知酒驾的危害,但心想春节期间交警应该会放假,就心存侥幸开了车。

淮安市淮阴区交警大队综合中队中队长吴铭介绍,因为夏某已经达到醉酒驾驶的标准,给予夏某刑事拘留并且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的处罚。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连云港:看到交警想偷溜 女司机再三狡辩终难逃法网】

2月6日晚上8点,连云港交警在查处酒驾时,一辆小车突然停车,驾驶人下车后企图翻越护栏,被民警拦下。

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女子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

见此情形,该女子又称车子是朋友在开。民警随即调取监控录像,监控画面显示,小车驾驶员正是该女子本人。面对证据,女子再也无法狡辩。她将面临驾照记12分、暂扣6个月,罚款1000元的处罚。

江苏交警统计,1月31日到2月6日,全省共查获酒驾777起、醉驾275起。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范洁萍 淮安台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