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抓捕现场曝光!在电竞酒店偷显卡的贼落网了

2022-02-11 10:47:35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2月11日讯(见习记者 赵天)想和朋友一起开黑又嫌网吧环境不好,很多人都会选择去酒店开个电竞房和朋友享受游戏时光。但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有些人打着玩游戏的幌子暗地里却是在“进货”,偷偷将电竞酒店电脑中的配件拆下偷走,以此谋取私利。2月8日14时,徐州东站派出所接到报警,称电竞酒店内价值9000元的电脑显卡被盗。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进行调查取证,经过侦查研判,仅用了一天就将犯罪嫌疑人曹某某抓获。

2月8日14时,徐州东站派出所接报警称:其是鼓楼区和信广场某电竞酒店工作人员,在2月8日下午查房时发现酒店客房内两台电脑的RTX3060显卡被盗,价值约9000元。接到报警后,东站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调查取证。通过侦查研判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针对这一线索,民警立即对该名男子开展追踪,发现嫌疑人具有较强的反侦查意识,作案前进行了精心地准备。其先使用虚假身份信息在网上预定好酒店,到达酒店时再借用他人手机与酒店联系入住,乘坐高铁进出站时走人工通道、避刷身份证,在整个作案出行过程中均使用现金消费结算等。

面对狡猾的嫌疑人,民警始终未放弃追踪,通过侦查最终锁定盗窃嫌疑人的身份和位置。2月9日21时30分东站派出所副所民警在外地某电竞酒店将犯罪嫌疑人曹某某抓获,并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讯问。

在当地派出所接受讯问时,曹某某自以为做得天衣无缝,始终狡辩拒不交代自己的违法事实,但是在强有力的证据面前,曹某某最终承认在和信广场某电竞酒店盗窃,以及流窜上海市、邳州市等多地盗窃电竞酒店显卡的犯罪事实。

目前,嫌疑人曹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电竞酒店网吧经营者要加强日常防范意识,细致安排网吧内的巡查机制,切勿因疏忽大意,给别有用心之人有可趁之机,同时,对见财起意,想不劳而获的行为,警方也在此郑重告诫,莫伸手,以免误己害人!

校对 盛媛媛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