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里有6000现金,小偷只拿走4000,你猜小偷是怎么想的

2022-02-11 10:47:26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2月11日讯(见习记者 赵天)“车里放了一个钱包、三个红包,其中两个红包都是1000块钱,还有一个有6000块钱,现金太多了,我没敢拿走……”俗话说贼不走空,一般情况遇到小偷偷东西,只要有价值的的东西都会被偷走,更不用说现金了。而徐州警方刚刚公布的一起车内财物盗窃案中,却出现一个“奇葩”小偷,面对大量现金却因胆小不敢全部偷走,只拿走了一部分。

2022年2月5日,徐州市云龙分局黄山派出所接辖区卓先生报警,称自己车内的4000多元现金被盗,接警后黄山派出所迅即行动开展调查。卓先生所住的绿地社区地下车库出入口有十余个,办案民警加班加点,连续奋战两天,终于发现了嫌疑人的轨迹,并进一步锁定了嫌疑人身份,经过外围追踪研判发现嫌疑人连续两天到同一网吧上网。为了第一时间将嫌疑人抓获,分局刑警和派出所民警在网吧蹲守,第一时间将正在上网的嫌疑人李某(31岁,安徽人)抓获。

当民警询问李某为什么不回家过年时,李某惭愧地低下头,说:“太丢人了,我出来两年了,一分钱也没挣到,没有脸回去。”经审查,嫌疑人李某从2020年1月以来,通过拉车门的方式盗窃车内财物4起,涉案金额7000余元。

在此,徐州警方提醒:广大车主及时锁好爱车,同时,手机、现金等物品妥善保管,尽量不要放在车内。

校对 盛媛媛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