窄路两车相会判断失误,他驾车让行结果滑落路旁水沟中

2022-02-10 19:47:00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2月10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梅建明)近日,南京江宁湖熟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在东阳社区东阳圩村路段,有一辆轿车在路旁侧翻。

接到警情后,该中队立即安排警力前往现场处置。民警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轿车车身向右倾斜,停放在路边。右侧车轮驶出路面,滑落到了路旁水沟里。该车驾驶员何先生向民警讲述了事发经过。

据介绍,事发时,何先生驾驶轿车沿事发路段向村内行驶。此时,对面有一辆轿车迎面驶来。

何先生准备靠边停车礼让,想让对向车辆先行通过。由于降雨后,路面反射的灯光较为刺眼,何先生在向右靠边时,方向打多了,根本没注意到已经贴近路沿,结果右侧一下滑落到了沟里。所幸车速慢,人员并未受伤。

图为车辆滑入沟中的现场

交警提醒,行经窄路会车,尤其是夜间会车时,一定要注意观察道路边沿位置,必要时可以先停车,待确认安全距离后再慢慢调整车身位置,确保自身安全。

校对 盛媛媛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