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锯伤手背流血不止,铁骑开道5分钟送到医院

2022-02-10 19:46:50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2月10日讯(通讯员 蒋佲峰 韩坤记者 高峰)一名老人务农时手不慎被割伤,宿迁交警铁骑大队员蒋磊、王青、李文赞、朱龙接到求助警情后,相互配合,接力护送,仅用5分钟就将伤者护送到医院。

铁骑队员将老人护送到医院就医

2月9日下午3时50分左右,宿迁交警铁骑大队队员蒋磊、王青、李文赞、朱龙正在市区人民大道与项王路执勤时,接到110指令:一辆小型轿车上有一位老人手被割伤,急需送医。

由于事发紧急,在获悉求助司机已从宿迁主线收费站赶往宿迁第一人民医院路上时,蒋磊立即驾驶警车前往接应。同车队员王青通过110与报警人取得联系,确认车辆行进路线,并电台呼叫支队指挥中心,提供绿波保障。

随后,蒋磊、王青在迎宾大道与西湖路交叉口接到求助车辆,李文赞、朱龙在迎宾大道与骆马湖路交叉口等候接应。铁骑队员们与指挥中心密切配合,原本需用时20分钟的路程,仅用5分钟就将伤者送至第一人民医院。

到达医院后,队员们全程协助伤者就医,配合家属将老人送至CT室拍片,等老人到了抢救室后,队员们才离开医院。患者亲属徐先生对铁骑队员们暖心举动表达了感谢。

据徐先生介绍,其父亲切草时不慎被切割机切到左手手面,由于伤口较深血流不止,他担心父亲的手会被切断,这才紧急求助交警帮助送医。

后经进一步检查,老人仅为手部肌腱受伤,经过医院治疗,老人已无大碍。

校对 徐珩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