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新年礼物”乐了公交司机

2022-02-08 18:15:19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2月8日讯(通讯员 王安俊 记者 徐媛园)新春佳节里仍有无数人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其中就有公交司机师傅们,他们从迎来送往的乘客流露出的喜悦中,感受着过年的味道,也从细微周到的服务中让乘客感受到春天的气息。大年初四下午,一位老年乘客以拜年方式感谢公交司机的视频火了驾驶员微信群,我们来一探究竟。

原来,正月初四,一位老人乘坐104路公交车去买菜,回程时把一盒包装好的绞肉遗失在公交车上,回去做菜时才发现,虽然价值只有20元左右,可老人却非常懊恼,家人安慰老人打电话到公交站问问兴许能找到。奥体新城公交车队接电话后,立即开展排查问询,结果不仅东西找到了,捡到失物的驾驶员还很细心,担心站房空调温度高绞肉会变质,特地保存在冰柜里,等待失主的到来。没想到好心的司机还这么体贴,下午老人来时让工作人员录了简短视频,给好司机贾增勇师傅道声:给你拜个年,表示感谢。

无独有偶,在公交56路车上也出现了温馨一幕。唐海梅师傅驾驶0934号车行驶至湖北路车站,一对老夫妇先后上车,车门前老奶奶手持购物车刚要寻找支撑点,唐海梅就已经离开驾驶室来到她身前,撑住其左臂搀扶上来,转身又将随后的老先生扶了上来,并将两人引至老人专座坐稳后,方才驾车起步,两位老人连声谢谢。

校对 王菲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