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小时筹集善款93959元,11岁小男孩遭车祸 爱心志愿者雪中送炭|环球快看

2023-01-16 19:27:10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1月16日讯 (通讯员  陈珊珊  王国生 记者 万凌云)“这是我们48小时之内筹集到的爱心善款,一共93959元,今天送来给你们,希望小孩早日康复!”“谢谢,真的万分感谢!”1月14日下午,丹阳知名爱心团体如意慈善公益服务团队长丁斌,和丹阳埤城分队爱心人士一起前往该市丹北镇埤城尧巷山脚下,将这笔沉甸甸的爱心善款,送到了村民汪海太手中。接过这笔巨额善款,汪海太一家人不禁热泪横流......

赠送捐款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汪海太说,近一个月来自己和家人几近崩溃,因为目前他们仅仅11岁的孙子阳阳仍然在南京紫金医院重症监护室进行治疗。“12月9日下午五点,我骑着三轮车去接孙子放学,在村口处的公交站台准备过马路时,不小心被一辆汽车给撞倒了。”由于当时对方车速较快,王海太直接被撞昏了过去。待稍有意识时,他看到躺在地上的孙子便抱着他嚎啕大哭:“我就赶紧喊,救救我孙子救救我孙子,赶紧帮我打120!”

随即救护车到达了现场,将他和孙子送到了医院。由于头部着地昏迷不醒,到了医院之后经过检查阳阳被诊断为脑出血、脑疝、左侧颞枕顶骨开放性凹陷性粉碎性骨折。立即,孩子被送进了重症监护室。“在重症室治疗了18天后,孩子伤情未见好转,我们就决定转院去南京治疗。”汪海太颤颤巍巍地说道,自己伤势较轻,头部缝了五针,现在已无大碍,但是孙子伤势较重。

阳阳

阳阳自幼父母离异,平日里,父亲忙着打工赚钱养家,爷爷奶奶成为了阳阳最亲的人。想到孙子眼下承受的痛苦,汪海太既懊恼自责又心痛不已,“阳阳,爷爷对不起你,你赶紧好起来呀……”刚刚转到普通病房的阳阳,一天的费用仍需3000多元,且已经花去了30多万元的医疗费。如今汪海太和老伴由于身体原因均丧失了劳动能力,为救孙子家里已经债台高筑。

“家里一点存款,从亲朋友那里借了点,孙子就读的学校丹阳市埤城中心小学捐了42000元。”汪海太说,孙子现在还处于昏迷状态,对于接下来的治疗费用,他们也在想尽办法筹钱,只要有一线希望,绝不言弃。

记者了解到,惨剧发生后,车主驾驶员仅支付了三万元,远远不够抢救费用,而保险公司需等治疗终结后才按规定赔偿。然而,孩子的治疗禁不起耽搁,如意慈善公益服务团得知情况后,迅速走访调查,并及时组织48小时的爱心群友全员定捐。48小时,一共收到了爱心捐款93959元。

丁斌表示,“我们的帮扶宗旨是‘爱在身边’,身边人发生困难了,我们肯定要帮一帮,我们筹的是救命钱,如果命都没了,理赔回来的钱还有什么用。新年在即,衷心祝福孩子能够早日康复!”

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是一个家的全部希望和寄托。读者朋友,如果您想也帮助阳阳,您可以拨打热线15052959471或扬子晚报热线(025)96096进行捐款。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阳阳加油!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