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修改淘宝会员名?淘宝会员名是昵称吗?

2023-03-09 09:04:16    来源:太原热线    

怎么修改淘宝会员名

1、手机登录自己的淘宝;然后,在淘宝首页右下角点下“我的淘宝”。

2、进入“我的淘宝”页面;再点下“淘气值”这里,这里注意了,修改淘宝会员名,要“淘气值”达到2000分才开放修改入口。

3、在我的淘宝这个页面,点击右上角有一个设置。

4、在这个页面中点就会看到会员名,接下来点击“编辑”。

5、进入该页面,看见会员名后,改好你的新会员名字,点击完成即可。

6、淘宝网是亚太地区较大的网络零售、商圈,由阿里巴巴集团在2003年5月创立。淘宝网是中国深受欢迎的网购零售平台,拥有近5亿的注册用户数,每天有超过6000万的固定访客,同时每天的在线商品数已经超过了8亿件,平均每分钟售出4.8万件商品。

淘宝会员名是昵称吗

“淘宝会员名是淘宝账号不是淘宝昵称。你可以在“我的淘宝”界面,点击个人头像,点击编辑资料,查看淘宝账号和淘宝昵称。”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