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速讯丨女子随手自拍的“emo”视频火了,网友直呼:“被评论区感动到了”

2023-03-08 15:30:19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近日,网友@橙加柠在短视频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自拍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这位女士戴着口罩,眼神中透着悲伤,并配文“下辈子不来了”,没想到收获130多万点赞,20多万条评论。为何一条普通的戴口罩自拍视频能收获如此之多的点赞?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在评论区找到了答案。记者观察到,为了鼓励这位发布视频的网友,很多身患重病、甚至是身体有残疾的网友,都在评论区打出了自己依旧对生活充满信心的字句。围观网友直呼:“被评论区感动到了!”

从评论区可以看到,一位浙江网友表示,自己因患克罗恩病被切除80公分肠子,但仍旧想努力的好好活下去;一位安徽网友也分享出,自己19岁遭遇车祸失去了小腿,现在29岁的她已经不害怕别人的目光,可以勇敢地穿着短裤露出自己的机械腿,抱着小侄子在公园玩了。

一位广东网友也表示,自己8岁的时候意外断掉两个指头自卑了很久,但仍旧靠着弹钢琴考上了本科,今年已经准备毕业了;还有江苏网友说自己现在虽然只有18岁,但仍旧在勇敢地与白血病做斗争;一位上海网友还表示,自己下班时被查身份证,警察给他身份证的时候说了一句生日快乐,他顿时破防到哭泣……

在视频获得大量网友关心和鼓励后,视频博主@橙加柠也在评论区回复,“谢谢大家的关心和关注,我有在努力生活。”她表示自己没有生病,也不是故意卖惨博同情,“因为许多不好的事情一下子积在一起涌上来,所以我那天在地铁上真的很难过、很累甚至绝望,然后就随手拍个视频表达自己的情绪,我也没想到会火了。”

@橙加柠说,“评论区很有爱,我也很感谢大家给我的各种鼓励;评论区也很让人心疼,我这几天都有看评论,看着看着也会哭。”她还希望大家都能努力把生活变得更加美好。“祝大家生活愉快!”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见习记者 徐韶达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