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点!父子俩犯迷糊,将家人“丢”在了高速收费站

2023-03-08 16:33:34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3月8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顾婧婷) 经过高速收费站时,因晕车感到不适,一名女子下车透透气,结果开车的儿子和坐在副驾驶的丈夫忘记了此事,直接一脚油门就走了。

近日,南京高速九大队交警巡逻时,发现辖区检查站前方,一对男女在高速应急车道上行走,便当即上前了解情况。原来,一家三口开车来到南京,在经过收费站时,儿子将车停下处理缴费事宜,母亲因晕车而感到不适,想趁此机会下车透口气,在与坐在副驾的丈夫说了一声后便下了车。不料,丈夫一时粗心忘记此事,儿子也未发现母亲已经下车。父子二人将车驶出收费站,几分钟后才想起母亲。因考虑到走得不远,儿子便将车停在一旁的应急车道上,父亲则下车沿着护栏外回头行走,将妻子接回。

了解情况后,交警对他们进行了批评教育,应让家人在检查站安全地带等着,父子俩驾车绕行回来接,而不是让人在应急车道上追赶上去。在夫妻俩意识到存在问题后,交警驾驶车辆将他们安全送到儿子车上。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