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门:日产鲜粉100吨 聚宝上海米粉中心营运

2022-09-27 09:30:54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9月25日,上海聚宝美愿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宝上海米粉中心)在青浦区工业园开业,日产100吨鲜粉的工厂正式对外营运。

聚宝上海米粉中心是湘潭产投集团旗下聚宝金昊农业高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宝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聚宝公司实现打造中国米粉知名品牌,成为全球稻米综合加工龙头企业战略目标的重要支点,也是江南大学稻米科研成果的开花落地。该公司将基于科技创新、安全环保的经营理念,为华东地区老百姓供应放心鲜粉。

聚宝上海米粉中心是聚宝打造的国内首条全自动、零排放、高洁净米粉生产线,现有两条全自动化鲜米粉生产线,日均产能100吨。公司采用具有多项专业核心技术米粉专用粉生产鲜粉,确保产品成分安全、稳定。该公司通过全封闭式的生产线完成从调浆到产品包装的全自动化生产,并通过全程低温仓储、物流配送体系,将最新鲜的产品送达客户,保证产品安全、新鲜、美味。整个生产过程没有废弃物排放,充分落实环保经营理念,让老百姓吃得放心和安全。

“聚宝米粉质地柔韧,富有弹性,水煮不糊汤,干炒不易断,爽滑入味,方便实惠。”聚宝上海米粉中心总经理许静介绍。他希望尽己所能为中国美食家族中这个既享有悠久历史,又焕发时代光彩的米粉产品赋能,让更安全、更美味、更方便的新鲜米粉,从上海青浦开始走进千家万户、传遍世界各地。

聚宝公司董事长霍坚表示,公司打造无菌化智能米粉生产车间,旨在为广大客户提供食用更安全、质量更稳定的米粉产品,从源头上保障食品安全,为全国的米粉爱好者提供安全、美味的聚宝牌米粉。下一步,该公司将在全国更多城市打造米粉中心,带动米粉产业发展,推动地方性农副产品品牌走向全国。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