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看点:“芳华暖心”海珠家庭成长计划启动,281户困境家庭将受益

2022-09-27 15:43:18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

大洋网讯 9月25日,“芳华暖心”海珠家庭成长计划启动仪式在孙中山大元帅府纪念馆报告厅举行,活动现场为两支新增巾帼志愿服务队伍“红茶书屋”公益阅读巾帼志愿服务队、“芳华暖心”海珠家庭成长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据了解,“芳华暖心”海珠家庭成长计划是2022年羊城“她”公益创投大赛“SEED品牌项目”之一。项目以家庭共读涵养良好家风、以“大家”融和促进“小家”和谐,提升家长对孩子高质量的陪伴,打造海珠家庭成长服务新模式。

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该项目主要服务于海珠区281户重点单亲困境家庭,其中以赤岗街道、素社街道、南洲街道、华洲街道为主,并逐渐辐射至全区其他重点家庭。为更专业地向家庭提供支持和服务,项目组特邀来自社会工作、医疗健康、心理和法律等不同领域内的专家,组建成一支多元化的专家团队。

活动现场进行诗歌朗诵

活动最后,海珠家庭代表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开启“阅读空间”的第一站——“走·读”孙中山大元帅府博物馆。未来,通过该项目的陆续开展,广州市海珠区巾帼志愿服务协会将为海珠区重点单亲困境家庭提供一系列的海珠“芳华暖心”巾帼志愿服务,全力打造“芳华暖心”海珠品牌。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杨朝露 通讯员:汪邹岚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