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3届广交会双循环促进活动举行 10家境内招商合作伙伴获授牌匾

2023-04-18 09:28:25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大洋网讯 昨日,第133届广交会双循环促进活动暨境内招商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在广交会展馆内举行。活动上,主办方表彰本届境内采购商组织成效突出、行业影响力强的招商合作团组,并为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广东国际商会等10家广交会境内招商合作伙伴授予牌匾。

据了解,本次广交会旨在助力企业开发国内国内市场,引导外贸企业向“同线同标同质”转型,推动国内国际市场“两条腿”走路,增强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联动效应。同时,邀请境内零售百强知名跨境电商、外资企业和境外企业驻华代表等优质专业采购商参会,为参展企业打开内贸增长新的空间。

创新服务内容方面,本届广交会联合中国工商银行等广交会金融合作伙伴,创新金融服务产品,完善金融服务,解决参展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新设境内机构采购服务区,邀请京东集团、华润万家、希音国际等零售百强电商平台和行业领军企业重点采购,为供采双方对接提供服务便利。

此次获授牌匾的10家广交会境内招商合作伙伴分别为: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全国城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联合会、广东进出口商会、广东省网商协会、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广东国际商会、湖南省数字商务协会、广州连锁经营协会、云食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金斯顿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姝泓、林晓丽)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