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小哥跳鱼塘勇救落水女孩:成功救人那一刻感觉灵魂都升华了

2023-04-17 21:27:44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

扬子晚报网4月17日讯(记者 徐兢)4月15日,广东惠州,90后的快递员卓扬煌在淡水镇俄之塘附近派送快递时,经过水塘处有一名孕妇和几个老人在水塘旁张望,呼喊“救命”,快递小哥停车过去查看情况,发现一名小女孩落水,已经开始沉入池底。现场立即联合众人,绳子一头绑在护栏上,一头绑在快递小哥卓扬煌身上,卓扬煌下水救助落水小女孩。经过另外一名现场大哥的协助,最终将落水的小女孩成功救上来。

来源:微博截图

随后有人给小女孩做心肺复苏,快递小哥称看到小女孩成功获救那一刻感觉灵魂都升华了,小女孩送医后已脱离生命危险。快递小哥所在德邦快递得知其事迹后决定给予见义勇为奖励3000元。

来源:微博截图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