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料】抢行轿车遇上卡车变道,被“卡”路牙车身变形

2023-04-17 19:39:42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4月17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梅建明)近日,南京江宁湖熟交警中队接到一起警情。报警人称,在湖熟街道灵汉东街上,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在变道过程中,跟一辆小型轿车发生碰擦,请求交警到现场处置。

接到报警后,江宁湖熟交警中队立马安排警力前往现场进行处置。民警在现场看到,一辆小轿车被一辆大货车撞住,小轿车被卡在大货车与路牙间,动弹不得,而小轿车的车身受损严重。面对民警的询问,双方驾驶人讲述了事故的经过。

图为两车相撞的现场

据货车驾驶员袁某表示,自己是沿灵汉东街由西向东行驶。事发时,自己想往右变道,并靠边停车,也打了右转向灯,所以车速较慢。但令袁某没有想到的是,一辆小轿车刚好处于自己的视野盲区,打算从自己右侧车道快速驶过,自己刹车不及,碰撞到了小轿车。

而小轿车的驾驶人王某表示,自己与大货车是同向行驶,见货车速度较慢,自己急着赶路,认为可以加速超越货车,结果还未超越货车,便被突然变道的货车撞上,并被挤在了路边。目前,该起事故正在处理之中。

交警提醒,轿车在行驶过程中尽量与大车保持距离,尤其是在大车进行变道时,若靠车太近,极易引发事故。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