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独自出门找家人一个人不敢过马路 交警暖心护送

2022-09-14 09:57:22    来源:石狮日报    

孩子独自出门找家人,一个人不敢过马路,便求助路上的执勤交警。执勤交警暖心护送,保障其安全回家。

9月10日上午10时许,石狮交警大队市区中队女子岗队员许艺珊正在住好酒店灯控路口执勤疏导交通,一名小男孩过来求助说,他要去店里找爷爷,可自己一个人有点害怕。由于正值中秋节期间,车流、人流密集,小男孩没有大人陪伴,独自一人横过马路不安全,许艺珊便一路暖心护送,保障其安全回家。

经了解,小男孩今年六岁,读幼儿园大班,家住石狮濠江丽景,他爷爷的店在琼林北路第二实验幼儿园旁边,距离将近两公里。考虑到小男孩独自行走危险,为确保小男孩安全,许艺珊便当起临时“看护员”,一路护送小男孩到店。交警的暖心之举,获得过往群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