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沈海高速一客车突然自燃 25名乘客紧急自救

2022-09-14 10:32:25    来源:石狮日报    

9月12日中午12时40分,一辆从莆田开往石狮,载有25名乘客的大客车,在行驶到沈海高速距离驿坂服务区一公里处时,突然发生自燃的事故。驾驶员杨先生迅速组织25名乘客自救,无一人受伤。

泉港区南埔消防救援站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客车停在应急车道上,现场浓烟滚滚,火舌已将整辆车吞没,几乎只剩骨架,轮胎爆炸、玻璃爆裂的声音此起彼伏。经过30多分钟的努力,大火被扑灭,客车被烧得只剩下一个车架。

据客车驾驶员杨先生介绍,该客车从莆田车站出发前往石狮,在准备进入驿坂服务区路段时,他突然闻到焦味,看到车辆尾部冒起浓烟。他紧急把车辆停在应急车道,成功把车上25名乘客疏散到安全地带,并报警求助。随后用车载灭火器先行灭火。

由于驾驶员发现火情及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没有造成严重交通影响。目前,客车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