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快看点丨9月2日白云区石井街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

2022-09-02 15:41:43    来源:南方+客户端    


(资料图片)

根据上级部署,9月2日(周五)下午石井街开展全员大规模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具体开始时间可能会由于医护人员的到位时间稍微变动,请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敬请谅解。请广大居民朋友互相告知,做好个人防护,到就近的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检测范围:全体居民

如48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的居民,不参加本次全员核酸,须在48小时后,补做一次免费核酸检测。

现场设置老弱病残和学生绿色通道,请根据现场工作人员指引,自觉排队。

石井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石槎路1577号)设置黄码人员通道。

【采写】梅雅玲

【来源】白云融媒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