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观速讯丨江麓集团三项QC成果获省奖

2022-09-02 08:48:54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9月1日,从江麓集团传来消息,该公司选送的“提高某G型铸铝薄壁箱盖热处理一次交验合格率”“降低某型号后箱体内部底平面铸造缺陷发生率”和“提高薄片类弹簧片热处理一次交验合格铝”三项QC(质量控制)成果,在省第43次第二批质量管理小组成果交流会上获奖。

这次质量管理小组成果交流会由省质量协会,省国资委、省工信厅等部门联合举办,采用成果报告材料与现场发布结合的评分形式,从材料的规范性、创新性、实用性和发表形式的流畅性、新颖性等多维度综合考察小组成果。

发布会现场,江麓集团QC小组成员突破传统的发布方式,采取表演、议论、陈述相结合的方法展示QC成果,并凭借完整的步骤、翔实的数据、科学严谨的态度和创新务实的精神风貌,得到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江麓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QC小组活动,不仅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员工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了“质量主人翁”意识,为企业提高生产质量、创造效益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