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马鞍山市首个爱心车队妇联正式成立 现有女性成员24人

2022-09-01 10:34:59    来源:马鞍山日报    

8月30日下午,马鞍山爱心车队妇联成立暨第一次妇女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马鞍山爱心车队妇联领导班子,这标志着马鞍山市首个爱心车队妇联正式成立。

马鞍山爱心车队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致力于关爱弱势群体、扶危济困、传递温暖的爱心公益组织,现有女性成员24人。马鞍山爱心车队自成立以来,就一直注重发挥女性队员在各项公益活动中的重要作用,女队员们在爱心送考、疫情防控、无偿献血、重阳敬老等领域开展了多场志愿服务,总服务时长5万小时,“爱心送考”等车轮上的公益里程数达6500公里,无偿献血4万毫升。

近年来,市妇联持续推动妇联组织改革“破难行动”,注重在公益社会组织中拓展妇联组织覆盖面,先后在马鞍山市红围巾公益协会等多家社会组织建立妇联。马鞍山爱心车队妇联的成立,是市妇联在“两新”组织、“四新”领域拓展妇联组织的又一次有益尝试,将会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凝聚更多爱心力量服务全市广大妇女儿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