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看热讯:工会红娘牵缘,7对广州青年职工七夕甜蜜牵手

2022-08-05 15:40:46    来源:大洋网    


(相关资料图)

大洋网讯 七夕佳节今又至,工会红娘牵缘来!8月4日下午,由广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指导、广州市工人文化宫·广州市职工红娘协会承办的“会聚良缘之爱在盛夏· ‘夕’望是你”青年联谊活动在珠江-英博国际啤酒博物馆举行,来自广州市属三大国企——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岭南商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70多名青年员工参加活动。活动为单身青年职工搭建起了一座认识交流、深化友谊、收获爱情的“鹊桥”,最终7对青年职工在这个七夕甜蜜牵手。

记者现场了解到,本次青年联谊活动以中国传统节日“七夕”的文化为基础,结合岭南文化、啤酒文化、粤菜文化等开展。活动以破冰游戏暖场,随后进行珠江-英博国际啤酒博物馆创意打卡,中途穿插茶歇和桌游,最后单身职工开展心动互选,以美食为见证,以音乐为佳媒,让在场的70多位单身青年职工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愉悦的难忘七夕节。

广州市总工会女职工部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工会的青年联谊活动始终面向一线职工,坚持走到职工身边,因此今年组织了广州大型的国有企业开展相关活动,旨在帮助青年职工扩大交际朋友圈,着力解决其婚恋方面的难题和痛点。

参与活动单身青年职工中不少来自企业的行政、财务等岗位。“95后”职工吴小姐在企业从事人事工作。她向广州日报记者表示,工作之后交际圈较窄,除了正常的工作交际,平时很难认识到新的朋友,青年联谊活动帮助她有效地扩大交际圈,她认为这是很不错的活动。

据悉,2012年在广州市总工会、广州市女职工委员会指导下成立的广州市职工红娘协会,致力于搭建免费的青年职工交友平台,促进职工建立更加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念。为继续助力单身青年扩大交际圈,在这个8月,广州市总工会还组织策划推出会聚良缘·“‘蒲公英·爱的约定’之爱在盛夏 ‘夕’望是你”广州市单身职工交友联谊七夕系列活动,预计分别在8月14日、8月21日、9月9日举行。从即日起至每场活动前三天截止报名。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邓潇丽 通讯员:穗工宣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邓潇丽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