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资讯:爱心企业捐巡逻车助力湘潭基层平安建设

2022-08-05 09:25:31    来源:湘潭在线    


(相关资料图)

日前,岳塘区下摄司街道辖区企业共同出资捐赠一台综治巡逻电动汽车,用于街道开展巡逻守护,助力平安建设工作。

在下摄司街道开展的“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中,湘潭世平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方世平、湖南省张氏益寿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清,下摄司街道商会成员、悠泳游泳馆负责人陈剑,了解到街道辖区范围内时有盗窃案发生,为加强治安管理工作,他们主动提出为辖区专职巡防队员配置一台总价值4万余元的电动治安巡逻车。

下一步,下摄司街道将继续结合“一活动一行动”和“为民办实事”活动,充分发动和利用“两代表一委员”、统战人士等资源和力量,持续为辖区居民办实事,为企业服好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