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泉州市“五好家庭”名单出炉!石狮两家庭榜上有名

2022-05-25 13:35:32    来源:石狮日报     

日前,第十三届泉州市“五好家庭”名单出炉,我市林积沪、龚娇容家庭榜上有名。

据了解,林积沪、龚娇容家庭是一个平凡、幸福的三口之家。林积沪是宝盖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二级主任科员。任职以来,兢兢业业,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纪守法,履行工作职责。2016年宝盖镇领导班子换届以来,林积沪积极工作,和同事们一起盘活解决回批地897.9447亩,完成回兴路、峡谷旅游路、花海谷的征迁工作,参与仑后片区、城北片区、前园片区拆迁工作,参与调解各类矛盾纠纷410起,协调解决信访案件265件。今年3月疫情发生,身为基层一线干部的林积沪临危受命,组建富贵健康家园医学观察点专班,30多个日日夜夜奋战在抗疫一线。

妻子龚娇容是石狮市宝盖镇中心幼儿园湖光分园副园长,作为共产党员,她时时刻刻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疫情发生后,龚娇容第一时间加入湖光小区志愿者队伍,参与小区的核酸检测、流调排查等志愿服务工作。

林积沪、龚娇容他们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文明和谐家庭,他们舍小家团圆、守大家安宁,在各自的岗位,用不同的方式奋勇拼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种良好的家庭氛围之中以及父母的积极带动下,他们的儿子林振轩从小就勤奋好学、用心上进,2020年6月以理科总分683分(石狮理科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被北京大学医学部录取。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