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人命悬一线 幸得众人齐心救助:新视野

2022-11-23 08:39:48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日前,高新区一位老人不慎落水,在警民共同营救下,老人化险为夷。

“有一个老人掉到我们厂房外的水沟里了!”事发当天,高新区双马街道云和村驻村辅警陈琳接到辖区企业求助,恰好在附近巡逻的他立即赶到了事发地点,同时报备求援。

陈琳到达现场后发现,老人的鞋袜整齐摆放在岸边,而老人的身体已经完全被水面吞噬,只剩头部还浮在水面上,情况危在旦夕。陈琳当即跳入水中营救,1米多的水很快淹没他的腰身,脚底的淤泥更是让他寸步难行,周围群众见状纷纷上前帮忙,众人合力终于将老人救出。这时他们才发现老人身体已经被冻僵了,意识也逐渐模糊,幸好救护车及时赶到,大家把老人抬上车送医后才松了一口气。

经过核查得知,落水老人已90岁,就住在落水点附近。老人家属赶到医院后,告诉辅警,老人是在午饭后不见踪影的,“真的太感激你们了,不然我们都不知道到哪里找他。”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