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快资讯丨九华吉利学校挂牌“平安无毒校园”

2022-11-22 08:40:38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11月21日上午,在湘潭经开区九华吉利学校庄严的升旗仪式上,湘潭市强戒所向学校颁发了“平安无毒校园”牌匾,该校成为湘潭市第一所挂牌的“平安无毒校园”。

“我们要坚定信念,众志成城,构筑一条识毒、拒毒、禁毒的牢固防线……”授牌仪式上,市强戒所相关负责人带领全校师生宣誓远离毒品,共同禁毒。自“平安无毒校园”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市强戒所以将学校打造成禁毒教育示范基地为目标,把禁毒教育纳入法治教育体系,通过开展专题教育讲座普及禁毒知识,利用校园公众号、广播、宣传栏等媒介广泛宣传,扎实推动“平安无毒校园”创建。今年5月,市强戒所牵手吉利学校拍摄了多部禁毒宣传短片,针对青少年年龄小、好奇心强、辨别能力弱的特点,生动地向青少年科普禁毒知识,赢得广大师生一致好评。

市强戒所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帮助未成年人提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在措施上再加码,在力度上再加劲,在方法上再创新,筑牢禁毒“防火墙”,努力构筑校园禁毒工作新局面。同时,希望同学们自觉投身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主动成为禁毒宣传使者,做到坚决抵制毒品、洁身自好,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助力打赢禁毒之战。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