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盯上“好”钓竿 钓鱼爱好者伸贼手

2022-11-23 08:35:48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原以为钓鱼竿放车里很安全,没想到一夜之间3根总价值过万的钓鱼竿遭了贼手。11月18日,市民谭先生说起自己的遭遇,连连自责:“都是我太大意了,贵重物品不应该放车上。”

事情发生在11月9日,当天早上谭先生准备开车上班,发现车玻璃已被砸开,车里的3根钓鱼竿被盗。

雨湖公安分局昭潭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调取了视频监控,在视频中发现,10月27日凌晨,一名男子不停地在谭先生车辆所停放的停车场周围徘徊。他在谭先生的车旁观望一阵后,捡起一块砖头砸开车窗,迅速偷走了一根钓鱼竿。让人匪夷所思的是,接下来两天,这名男子又先后从谭先生的车里偷走另外两根钓鱼竿。

警方迅速展开追踪锁定嫌疑人,将犯罪嫌疑人罗某抓获。罗某交代,他爱好钓鱼,但手头不宽裕没钱买高档钓鱼竿,一天工作时刚好看到谭先生的钓鱼竿,便心动不已。“那是个临时停车场,他的车停在那里好几天没动,我试着每次拿走一根,以为这样不容易被发觉。”罗某没想到,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被监控视频一一记录。

目前,三根钓鱼竿均已被追回。罗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雨湖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