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东三环广运大桥维护两个多月还没结束?工作人员回应来了

2022-09-21 08:10:27    来源:华商网    

9月20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西安东三环广运大桥已维护两个多月的时间,这一块车流量大很容易就会堵车,造成出行不便。

9月20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东三环广运大桥处,大桥在灞河之上,为南北走向,由主道桥和辅道桥组成,共双向八车道,桥下东西两边是单向行驶的双车道,此处车流量大,广运大桥可以很好地分流南北来车。记者看到,在上桥的入口处施工队设有道路施工请绕行的警示牌。通过观察记者发现,堵车点主要是广运大桥南边100米处的十字路口,由于此处车流量比较大,广运大桥维修封闭后,原本的单向双车道就很容易拥堵,十字路口南北向的红绿灯为50秒,在等红灯的过程中,车辆就能排四五百米的长龙。

根据7月27日发布的《关于加强东三环广运大桥主线封闭维修施工期间交通管理的通告》,广运大桥于7月19日开始施工,南北双向主线道路进行全封闭围挡,施工期间禁止所有车辆通行,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在东三环世博大道十字、东三环灞柳西路十字、安邸立交桥下(广安路)辅道等道路节点实施交通分流管控措施。

9月20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负责维修广运大桥的西安三环建设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广运大桥这次维修主要是定期对桥梁隐患进行排除,7月19日实行封闭,之后是对桥梁进行检测制定维护方案,8月中旬才开始正式动工,预计9月底就能完工,“完工后交警部门和城管局要进行一个综合评估检验是否合格,国庆前后就可以实现通车。”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