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热点!2541套共有产权住房推出供应 8月25日起开始网上申购

2022-08-19 09:26:56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

大洋网讯 8月18日,广州市面向符合申购条件且在越秀、荔湾、海珠、天河、白云、番禺六区稳定就业或长期落户的无房家庭,推出供应市本级城隽雅苑北区和龙归花园两个项目,共计2541套共有产权住房。

城隽雅苑北区共有产权住房项目位于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城隽一街,本次供应2386套。龙归花园共有产权住房项目位于白云区龙瑞街1号,本次供应155套。

本批次房源定向配售给符合申购条件且在越秀、荔湾、海珠、天河、白云、番禺六区稳定就业或长期落户的无房家庭。

申购人可在2022年8月25日至9月4日登录网址:http://zwfw.gzonline.gov.cn/gzf-gycqsq/gzf/index,填写信息并提交相关材料,也可在规定时间内持有效身份证明及相关材料前往户籍或工作单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镇政府),由街道办事处(镇政府)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协助申购人进行网上办理。申购人对申报的信息及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负责。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全杰 通讯员穗建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